百幅书画佳作助阵金城盛会 经典舞剧《大梦敦煌》带来视觉盛宴-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业内动态文字列表

百幅书画佳作助阵金城盛会 经典舞剧《大梦敦煌》带来视觉盛宴

2020-09-27 07:18:34  来源:兰州日报

  9月25日下午,由第十届黄河文化旅游节组委会邀请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共同举办的“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走进兰州—书画名家邀请展”,在兰州美术馆隆重开展。现场集中展出了来自国内名家之手的100幅题材丰富、笔墨精湛的中国画和书法作品。

  本次展出的100幅中国画和书法作品,题材丰富、笔墨精湛,或追忆峥嵘岁月,或讴歌伟大时代,无不体现着书画家们对艺术的虔诚与追求,展现出新时代书画艺术家的精神风貌。同时,这些笔墨佳作也用浓浓的墨香传递着作者们对金城兰州的深情厚谊。

  25日晚8时,被称之为中国原创舞剧中的顶级之作,民族舞剧的经典之作的大型舞剧《大梦敦煌》为参加第十届黄河文化旅游节的所有嘉宾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这部以敦煌艺术宝库的千百年创造历史为背景,以青年画师莫高与大将军之女月牙的感情历程为线索,在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中,敦煌神韵令黄河文化熠熠生辉。

编辑:陈莉辉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