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高层日志-正文
李克强与默克尔“老友”会面 小范围会谈“严重超时”(组图)
//www.workercn.cn2015-10-29来源: 新华社
分享到:更多

   新华社北京10月29日电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9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东门外广场举行仪式,欢迎来华进行正式访问的德国总理默克尔。

  李克强同德国总理默克尔举行会谈

   李克强总理29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同德国总理默克尔举行会谈。双方一致同意继续落实好上一轮中德政府磋商达成的各项共识,进一步增进互信,提升各领域合作水平,打造中德合作全面“升级版”。会谈后两国总理共同见证双方青年交流、金融、工业等领域13个合作文件签署。

  李克强与默克尔“老友”会面,小范围会谈“严重超时”

  29日11时09分,人民大会堂东大厅南小厅的大门终于打开,李克强与默克尔走出会场,中德总理小范围会谈由预定的30分钟延长至70分钟。李克强总理此前曾与默克尔5次会晤,3次通话。此次默克尔访华两位老友重逢,从欢迎仪式开始就一路热络交流。(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报道)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