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坚守班组-最班组-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网视

最班组

最坚守班组

2020-12-01 13:17:32    来源:中工网

  中铁高铁电气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钢结构电焊班,由35人组成,其中高级技师1人,技师2人,高级工15人。班组在中国中铁十大专家型工人路福社带领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业务技能水平,坚守在我国轨道交通线路建设一线。

  班组先后参与过京沪线、京九线、武广线、哈大线等国家重大铁路线建设生产供货,秉承着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克服线路建设生产任务紧、供货周期短的困难,年均为国内外五十余条轨道交通线路供电系统生产上千吨钢结构零配件。

  班组成员先后获得中铁电气化局十大品牌工匠党员、优秀党员等荣誉称号,屡次在中国中铁职业技能竞赛焊工比赛中获得前十名的成绩。班组重视人才培养和技能传承,建立了完善的导师带徒体系,通过焊接技能传授,累计将数十名社会劳务工培养成企业正式职工,为班组增添源源不绝的生机与活力。

  报送单位:中铁电气化局中铁电气工业有限公司

编辑:陈莉辉

编辑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