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启动-中工观察-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网视

中工观察

第九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启动

2020-12-03 07:18:57    来源:中工网

    2020年12月1日,由红旗出版社和中国妇女报社联合主办的第八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颁奖典礼暨第九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世界花卉大观园·中国插花艺术博物馆隆重举行。

  活动中,红旗出版社社长、“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组委会主任褚定华,北京花乡花木集团董事长林巧玲,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总经理、中国全民阅读媒体联盟常务副理事长李忠,韬奋基金会阅读组织联合会会长石恢在现场发表致辞。

  会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组委会秘书长金玮宣读了第八届获奖名单,为获得特别组织奖、优秀组织奖的单位和获奖个人代表颁奖,获奖单位,获奖个人,优秀志愿者代表都均发表了获奖感言。组委会向中国宝武马钢集团工会等单位组织赠送活动推荐读物。

  “书香三八”读书活动组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华向世界花卉大观园园长石文芳授予阅读体验基地牌匾。主编金子谦介绍了第九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推荐读物《幸福启航》。

编辑:陈莉辉

编辑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