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时期的两会,工小妹带你去看看!-中工观察-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网视

中工观察

“非常”时期的两会,工小妹带你去看看!

2020-05-22 08:54:17    来源:中工网

       2020年全国两会

       于5月21日正式拉开大幕

       “非常”时期的两会

       将有哪些“非常”之处?

       以往全国两会的召开时间一般都在三月。

       今年则是由于疫情防控的原因将两会的召开时间推迟到了五月下旬。

       会期缩短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召开时间是5月22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召开时间是5月21日到5月27日。

       “面对面”变成“视频见”

       此次两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代表通道”及“部长通道”等采访活动将适当精简,并且在形式上从以往的“面对面”变为“视频见”。

       “长枪短炮”变“云上作战”

       往年参会记者名额在3000人左右,长枪短炮好不热闹,今年由于疫情防控原因,参与记者人数则会相应降低,新闻报道从现场“短兵相接”走上“云上作战”。

 

编辑:宋晓俐

编辑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