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总一行访问奥地利联邦生产工会-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国际联络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加强交流合作 共促发展繁荣

四川省总一行访问奥地利联邦生产工会

2019-10-24 14:21:54 来源:中工网——《四川工人日报》

田向利一行访问奥地利联邦生产工会 省总供图

  本报讯(记者杨诚波)10月10日,四川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田向利一行在奥地利访问期间,专程前往奥地利联邦生产工会开展访问活动。在会见奥地利联邦生产工会主席莱纳·维默尔时,田向利强调,两会要进一步发挥各自工作领域的优势,为交流与合作搭建更好的平台,促进相互发展与共同繁荣。

  田向利首先向奥地利联邦生产工会对代表团热情友好的接待和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对莱纳·维默尔主席为中奥两国工会、特别是为奥地利生产工会与四川省总工会的友好交往所做的努力表示赞赏,对奥地利生产工会为世界工人运动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

  田向利向奥方介绍了四川的省情和发展情况,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省政治社会保持稳定,经济社会取得快速发展。田向利还回顾了四川工会与奥地利生产工会友好的交流史。她说,70年来,中国工会组织坚持将外事工作作为工会整体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发挥民间外交优势,加强与各国工会组织的联系交往,为增进人民感情、播撒友谊与合作的种子发挥了积极作用。2013年,四川省总工会与奥地利联邦生产工会签署了友好合作交流共同声明,为两会友好交流与合作拉开帷幕。

  田向利希望两会珍视现有的成果,以开展工会和职工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主,不断加深双方在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的了解和互信,进一步发挥各自工作领域的优势,为两会交流与合作搭建更好的平台,促进相互发展与共同繁荣。

  会见中,莱纳·维默尔向田向利一行介绍了奥地利生产工会的历史、基本情况和工作方式,以及对保护工人权利所做的工作。

  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胥纯向奥方介绍了四川工会工作有关情况。他说,长期以来,四川省总工会始终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始终坚持以职工为本,切实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并着重介绍了四川工会在维护职工权益、帮扶困难职工、解决下岗职工农民工就业方面的做法和举措。

编辑:姚怡梦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