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工会代表团对俄罗斯进行友好访问-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国际联络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安徽省工会代表团对俄罗斯进行友好访问

2015-06-16 14:41:03 来源:中工网——《安徽工人日报》

安徽省工会代表团对俄罗斯进行友好访问

徐建与索科洛夫共同签署友好协议

  中工网讯 应俄罗斯联邦下诺夫哥罗德州工会的邀请,以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建为团长的安徽省工会代表团一行6人,于6月3日至7日,对俄罗斯进行了友好访问。

  俄罗斯联邦下诺夫哥罗德州工会共有基层工会5000多家(4500个行业工会和12500个工会小组),会员60万余人,26个区域工会分会组织,拥有核能、石油天然气领域的高级人才和俄罗斯国家社会科学院的专家学者,还有超过28.4万名工会积极分子。

  在俄期间,安徽省工会代表团与下诺夫哥罗德州工会在热情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了工作会谈。徐建对下州工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中俄两国都是有着悠久文化的国家,两国人民之间有着传统友谊。去年,安徽省与下诺夫哥罗德州建立了友好省州关系,我们要在省州友好关系的基础上,积极推动工会和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他介绍了安徽省情和安徽省工会工作情况,并就工会如何开展职工维权、劳动保护、组织建设、三方协调、职工培训等相关工作与对方工会同仁进行了坦诚交流和务实研讨。徐建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增进友谊,不断提升交往的深度和广度。下诺夫哥罗德州工会主席索科洛夫对安徽省工会代表团的到访表示欢迎,向安徽省工会代表团介绍了下州的历史和现状、州工会的组织机构沿革、工会工作现状与发展趋势。索科洛夫表示,安徽省工会代表团的来访使他们进一步了解了安徽工会在维护劳动者权益等方面的经验和成效,在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希望今后多交流合作,相互学习,不断提升工会工作水平。

  在双方充分协商一致的基础上,徐建和索科洛夫分别代表安徽省总工会和下诺夫哥罗德州工会共同签署了两会友好交流合作协议。今后将在更广泛的领域开展务实交流合作,推动两省州工会与职工之间的交流。安徽省工会代表团全体成员和下诺夫哥罗德州工会机关干部及州汽车和农用机械制造业、工业和林业等部门工会主席共同出席签字仪式。

  徐建一行在索科洛夫主席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州工会下属的“全苏工会中央理事会疗养院”、“绿城疗养院”、职工教育培训中心和州工会机关各部门。 (叶玲玲)

编辑:郭丽娟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