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桐利会见亚太国家工会代表团-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国际联络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袁桐利会见亚太国家工会代表团

2015-02-13 14:29:55 来源:中工网——《天津工人报》

  中工网讯 2月12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袁桐利会见以国际工联亚太区域组织主席、印度全国工会大会主席山吉瓦·雷迪为团长的亚太国家工会代表团一行。

  袁桐利对山吉瓦·雷迪主席和代表团一行来津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通过此次来访,能够进一步了解天津和天津工会组织,交流开展工会工作的有益经验,相互学习借鉴,促进友好感情。

  袁桐利在会见时指出,天津市总工会在中共天津市委的领导下,按照中华全国总工会的工作部署,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维护会员合法权益,推动建立和谐劳动关系方面进行着努力探索和实践。天津市总工会的工作目的在于,调动和保护全市各行各业广大会员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建设美丽天津,让广大职工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过上好日子,实现中国梦。

  袁桐利强调,通过加强国际工联亚太区域组织与中国工会的相互交流,一定会进一步加深双方的理解与合作,促进双方工会事业共同发展。

  山吉瓦·雷迪介绍了国际工联亚太区域组织的概况及近期开展相关工作的情况,并对天津市总工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国际工联亚太区域组织成立于2007年,系国际工联下属四大区域组织之一,主要负责国际工联下属亚太国家工会事务协调,拥有来自亚太区域30个国家和地区的50个工会组织,会员约2000万,总部设在新加坡。国际工联亚太区域组织每四年召开一次区域代表大会,设有区域总理事会和区域执委会。

  天津市总工会负责同志陪同会见。(记者张婷)

编辑:郭丽娟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