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苏州市总为女职工打造爱的能量场 五年创建800家“妈妈驿站”-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女职工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苏省苏州市总为女职工打造爱的能量场 五年创建800家“妈妈驿站”

2020-05-11 20:23:53 来源:中工网

  中工网讯 5月9日下午,江苏省苏州市总工会联合高新区总工会、苏州纽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依托“妈妈驿站”平台开展了一场“母亲节”特别活动——“编织温暖编织爱”。部分援鄂和一线防疫女医护人员、苏州纽威阀门股份有限公司哺乳期妈妈和孕妈妈参加了此次活动。

  新妈妈和准妈妈们幸福的脸上洋溢着温暖的笑,她们认真聆听着编织老师关于编织方法和技巧的讲解。手中的针和线在穿梭中上下舞动,团团丝线化作爱的音符在“妈妈驿站”的空间里散播。在她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双双萌萌的小鞋子、爱心地毯被编织出来。当天,市总、区总工会领导还为参加活动的女医护人员、妈妈和准妈妈们送上节日鲜花,并提前祝她们母亲节快乐。

  “妈妈驿站”创建活动自2015年开展至今,苏州市已建成800家符合标准的示范点,苏州市总工会本级投入资金494.4万元。为进一步扩大创建覆盖范围,持续拓展一站多用的功能,“妈妈驿站”在给哺乳期女职工提供安心的哺乳场所,给孕期、生理期、更年期女职工提供休息场所外,还承担起母婴保健知识传递、互动交流、公益活动等多种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对女职工的人文关怀,也进一步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影响力和凝聚力。

  今后,苏州市总女职委将继续紧贴职工群众需求,注重创新服务,维护好女职工的特殊权益,努力建设党政满意、职工信赖、社会认可的“女职工之家”。

编辑:由芳泽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深度报道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