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劳模说】全国劳模赵新录:可可西里的“守护神”-听劳模说(新)-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听劳模说】全国劳模赵新录:可可西里的“守护神”

来源:中工网
2020-11-24 15:54:00

  赵新录是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可可西里管理处索南达杰保护站站长。1997年,可可西里自然保护区建立时,刚从部队复员的赵新录第一批进入可可西里,从此开始了保护生态环境和野生动物的生涯。他的人生也与这片美丽而神奇的土地下结下了不解之缘。

  在藏语中,可可西里还有一个意思——昆仑山下的荒芜之地。作为野生动物的生长的天堂,却也常常可以见到人类的贪婪。赵新录的工作中最重要的一项就是巡山,保护着这可可西里每个人生灵的安全。

责任编辑:宋晓俐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