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作品-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艺术作品

  • 可与古代四大发明相提并论的穿珠算盘

    在世界各种古算盘中,中国穿珠算盘是最先进的,人们往往将它与中国古代四大发明相提并论。
    2020-03-03 09:00:11

  • 甬式家具:七弯床(组图)

    一世做人,半世在床。作为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伴侣”,床除了睡觉,曾经还是家庭财富的象征。旧时,江南媒婆替人说媒,介绍男方家庭条件时,大抵不会忘记这么一句:他家有张好床。有张好床成为打动女方的重要筹码,这在现代年轻人看来似乎匪夷所思。
    2020-03-03 08:54:24

  • 方寸之间话口罩(组图)

    在当前防控疫情的非常时期,口罩因成为人们生活、工作的必备防护用品而备受关注。
    2020-03-03 08:43:44

  • 战“疫”前线 记住你最美的样子(组图)

    无论你是庄严宣誓,还是毅然背起行囊;无论你是搀扶着病患,在病床前奋力抢救。看见你忙碌的身影,就会有患者能看到治愈的希望。
    2020-03-02 09:02:59

  • 这份《人民日报海外版》,使馆收藏32年

    作为传播中华优秀文化、宣介中国发展变化的重要平台,《人民日报海外版》是许多驻华大使馆订阅的必读报刊。当“我在中国当大使”栏目组走进乌拉圭驻华大使馆,赫然入目的便是被精心装裱、悬挂于玄关处的《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0-03-02 08:40:28

  • 首批“抗疫”藏品入藏帅府纪念馆

    孙中山大元帅府纪念馆2月21日发布征集公告,为记录这一段“全民抗疫”历史,馆方“拟征集一批有关广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纪实物件,力图留住那些‘最美逆行者’背后感人肺腑的故事以及无数动人的瞬间。”
    2020-02-28 09:17:52

  • 一线工作人员最美的背影(组图)

    看见你的背影,是因为你朝着危险的方向;看见你的背影,是因为你总是如此的匆忙;看见你的背影,是因为你转身后依旧有光。
    2020-02-28 08:33:23

  • 中国美术馆藏医护题材作品欣赏(组图)

    医者仁心,在人类文明的发展史上有这样一个群体,他们以高尚情操,行仁爱之术,救死扶伤,无愧于天地,无愧于内心。
    2020-02-28 08:15:19

  • 陈振濂谈:张旭的狂草(上)

    书法史上对此的解读,是释为张旭狂态可掬,散发濡墨,以头发为笔而作大草书。虽然这样的解读深得人心,脍炙人口,已或固定的传统认知。但仔细想想,好像又不太有确定把握。
    2020-02-27 09:18:57

  • 品线上文物 览古今历史(组图)

    文物,承载着一个民族的历史,也维系着生活在同一文化圈里人们的情感认同。那些平素里“养在深闺人未识”的宝贝精品,如今因为一场场“云展览”,与艺术爱好者们的距离陡然拉近了。零距离观看,让观者与文物来一场跨越时空的“对话”,变得不再遥远。
    2020-02-26 09:01:55

  • 最美的睡姿——美术作品欣赏(组图)

    嘘……他们睡着了。在并不舒服的地方,用并不寻常的姿势。虽然不好看,但看到的人却觉得,这是最美的睡姿。
    2020-02-25 08:11:21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