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瓣瓣同心·携手共进】产业对接协作“串起来”!1分钟快看京津冀如何“棋局落子”-中工网评-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评论

好网评

【瓣瓣同心·携手共进】产业对接协作“串起来”!1分钟快看京津冀如何“棋局落子”

2020-12-22 11:21:22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这是有关“加与减”的“一盘棋”。六年来,谋思路、打基础、寻突破,京津冀协同发展蓝图绘就,规划体系“四梁八柱”基本形成,棋局落子,成效显著。产业协同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关键,三地以搭建产业合作平台为抓手,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对接活动,“4+N”产业合作不断增强,三地产业疏解转移对接协作步入快车道,区域产业链加快形成。

  近日,“瓣瓣同心·携手共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网络主题活动走进北京、河北、天津,央视网推出微视频,一分钟快看京津冀产业对接协作如何步入快车道。

编辑:张苇柠

漫画评论

中工网评

e网评

现场·我在我思

来论·工事工评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