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谣-中工民生-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民生

辟谣

  • 假期将至,这些关于旅游的谣言你信了吗?

    国庆中秋假期将至,随着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稳定,多地宣布恢复跨省旅游,点燃了人们出游的热情。然而,关于外出旅游,你是否也被一些谣言所迷惑?
    2020-09-16 14:24:14

  • 上海杨浦一住院病人家属核酸检测阳性?谣言

    9月11日,网络上有一则消息称:杨浦区某医院出现一例住院病人陪护家属核酸检查结果为阳性的报告。据核实,该名陪护家属经过市区疾控中心两次复核,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2020-09-16 14:23:44

  • 乌鲁木齐新华凌市场等发现新冠确诊病例?谣言

    近日,网上流传“新华凌市场发现确诊病例”、“高新区二宫有确诊病例”、“天山区又确诊5例”等信息,经乌鲁木齐市公安机关调查,以上均为谣言信息。
    2020-09-16 14:23:22

  • 云南这个小区紧急封闭

    云南省瑞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12日发布《关于对奥星世纪(一期)小区实施隔离封闭管理的通告》及《关于对奥星世纪(二期)小区实施居家隔离管理的通告》。
    2020-09-16 14:23:03

  • 云南瑞丽将全员核酸检测

    9月14日,云南省瑞丽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采取有关紧急措施,有效阻断疫情扩散传播路径。
    2020-09-16 14:22:56

  • 张文宏获无锡奖励湖边别墅与千万现金?谣言

    9月14日,某微博博主发布信息称:“张文宏去无锡了,无锡市政府奖励了他一套湖墅+1200万现金,另加5000万研究资金。具体奖励多少,还没有官方消息。”当天19时42分,无锡市第五人民医院发布《情况说明》,对此事进行回应。
    2020-09-16 14:22:27

  • 瑞丽市全城都在买菜,超市已被搬空?谣言

    “瑞丽市全城都在买菜,有的超市都被搬空了……”情况属实吗?9月15日晚,在瑞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瑞丽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杨仕勇表示,“全城买菜、超市搬空”是不符合事实的。
    2020-09-16 14:22:17

  • 网传云南瑞丽“全城买菜、超市搬空”?谣言!

    瑞丽市政府将密切关注市场供应情况,及时采取措施保证供应,希望广大市民理性购物,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居家隔离和日常监测。
    2020-09-16 09:24:00

  • 天山区、高新区又有确诊?乌鲁木齐:假的

    刚刚,乌鲁木齐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通过@天山网发布了辟谣通告。
    2020-09-11 19:39:39

  • 北京:入境人员集中观察14天两次核酸检测

    9月2日,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社区防控组办公室成员、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田涛介绍,本市原则上对入境人员集中观察14天,并进行两次核酸检测。
    2020-09-11 15:44:32

  • 广东饶平进口冷冻牛排核酸检测阳性?谣言

    9日,一张有“饶平海关通报某批号进口冷冻牛排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且已销售”等文字的图片在当地流传,引发恐慌。对此,饶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辟谣。
    2020-09-11 15:44:04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共16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追梦火焰蓝

    11月7日,“追梦火焰蓝”网络主题采访报道活动在北京启动。此次活动由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主办,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承办,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协办。

  • 聚焦第29个全国消防日

    2020年11月9日是第29个全国消防日。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两年来,以灾情为动员令,以险情为冲锋号,始终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

  • 中工说案

    法官说法:用人单位违法解除或终止劳动合同的,应当依照规定的经济补偿标准的二倍向劳动者支付赔偿金。

 

热点推荐

  • 辽宁台安:设施农业助增收

    近年来,辽宁省鞍山市台县积极安引导当地农户发展大棚果蔬种植,丰富当地农产品种类,拓宽农业从业人员增收渠道。金秋时节,当地果蔬大棚里一片繁忙的生产景象。

  • 爱牙知识宣传进工地

    在9月20日全国爱牙日来临前,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分公司组织医生来到工地,为农民工开展免费牙齿健康检查和牙齿保健知识宣传。

  • 沙漠里的清洁工

    为了给游客营造一个优美的环境,早上天不亮,他们就要早早投入到一天的工作中来,实现景区内的全天候清洁工作。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2020登顶珠峰

  • 优势栏目

    聚焦全国防灾减灾日

  • 优势栏目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