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现南京美龄宫同款“最美项链” -热点推荐-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上海现南京美龄宫同款“最美项链”

2020-11-25 07:15:25  来源: 中工网

  

  2020年11月23日,上海,申城秋色初现,浦东世纪公园高大的法国梧桐树组成了一条“金项链”,蜿蜒千余米,堪比南京美龄宫“最美项链”。

  据悉,这些梧桐树已有20多年的树龄,深秋时节,世纪公园内原先的满目苍翠开始逐渐换上了斑斓彩妆。在这个欣赏落叶的最美时节,公园特意保留了一条1000米的银杏落叶道和一条800米长的梧桐落叶道。这两天随着气温的下降,凋零的树叶随着秋风飞舞而下,覆盖出一地金黄,更为萧瑟的秋天抹上一层明亮的色彩。(沈春琛/IC photo)

第1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共8页

编辑:陈莉辉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