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院士风采馆全新亮相-热点推荐-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上海院士风采馆全新亮相

2020-11-18 08:12:10  来源: 新华网

  

  11月17日,人们在上海院士风采馆观看视频了解院士风采。

  近日,全国首家以集中展示两院院士风采为主题的专门展馆——上海院士风采馆,历经升级改造后以全新面貌向公众开放。

  上海院士风采馆于2006年开馆,全馆展示面积达2000平方米。本次升级改造对馆内部分空间进行了功能提升,以新颖的展陈方式与充实生动的科学内容向游客、市民展示我国科研建设成果,也通过院士们丰富详实的视频讲解、虚拟互动等方式拉近科学与大众的距离。

  新华社记者 王翔 摄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陈莉辉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