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从海口东开往海口东的环岛高铁-职工掠影-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一条从海口东开往海口东的环岛高铁

2020-11-06 19:21:11  来源: 中工网

11月6日,环岛高铁C7404次列车停靠在美兰机场站旅客正有序乘车。

       据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消: 自2010年底,海南环岛高铁东段建成通车;2015年底,随着海南环岛高铁西段的建成,海南环岛高铁正式建成通车。从海口东站坐到海口东站,或从三亚站坐回三亚站,让你感受到从未有过的乘车体验。西环高铁与东环高铁紧密相拥,成为全球首条热带地区高铁,也成为全球唯一一条环岛高铁。截至今年9月底,环岛高铁全线贯通发送旅客已突破1亿人次。海南环岛高铁如一张闪亮名片,牵引着海南自贸试验区进入经济腾飞的新时代。(摄影:杨宝森)

第1页 上一页 5 6 7 8 9 10 共10页

编辑:周文娜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