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健康日:百米井下情暖矿工-职工掠影-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男性健康日:百米井下情暖矿工

2020-10-26 15:37:29  来源: 中工网

  2020年10月28日是我国第21个男性健康日。在10.28男性健康日来临之际,皖北煤电集团恒源煤矿计生办组织计生网员深入百米井下走千米巷道,开展“普及男性健康知识,共建和谐幸福家庭”主题宣传活动,为工作面辛勤劳作的矿工兄弟们普及男性健康知识和浓浓的关爱。

  该矿近年来一直重视男性职工的身心健康,每年都以不同的方式开展男性健康知识普及和宣传,男性的身心健康与社会和谐、家庭幸福息息相关。该矿副720井下的Ⅱ634工作面,是该矿的主采工作面,在此工作的综采二区的员工们为矿井安全发展默默奉献,每天创高产,贡献很大,非常辛苦!非常可敬!计生办还为矿工兄弟们准备了小礼包,送上祝福,传递着企业大家庭浓浓的关爱之情,在井下工作面合影留念。

  “口渴时不可硬忍、如厕时不可硬憋、身体疲劳时不可硬撑、身体患病时不可硬扛、别在疲劳时喝咖啡、抽烟。”计生网员俞静在工作面为矿工兄弟们分享了一些男性日常的养生常识,提醒矿工兄弟们值此机会,作为家中顶梁柱,一定要关注自己的身心健康,以科学、健康、文明的方式工作和生活,在为矿井发展做贡献的同时,关注安全,关爱生命,促进家庭的和谐幸福,助力矿井安全发展。(吴小平)

编辑:陈莉辉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