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重阳节,他们在工地团圆-职工掠影-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这个重阳节,他们在工地团圆

2020-10-23 15:55:28  来源: 中工网

  项目工作人员带领家属们参观了工地现场和员工生活区,并在“安全体验馆”进行安全体验,家属们连连点头,“没想到工地的环境也能这么好,干净整齐,安全保护措施齐全,宿舍里还有空调。这下我可放心了。”

  在活动现场,项目员工为家属们展示了精心准备的文艺演出,歌曲《一封家书》让人热泪盈眶,诗朗诵《我们建筑人》引来声声喝彩,女员工集体舞蹈赢得阵阵掌声。为表达对父母的感恩之情,员工们纷纷为父母献茶送花,张佳睿握着父亲的手,说“爸爸,您要照顾好自己和妈妈,你们的身体健康是我最大的心愿。在项目这个大家庭里,我过得很开心,你们放心吧!”

1 2 3 4 共4页

编辑:陈莉辉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