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金秋 央企重阳节慰问社区老人-职工掠影-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爱在金秋 央企重阳节慰问社区老人

2020-10-23 11:17:49  来源: 中工网

  10月22日,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中建二局一公司上海分公司党委联合八二居民区党总支组织开展了迎重阳游园暨便民服务活动。

  在游戏互动区,一边是推广“公筷公勺”的动手小游戏,从游戏中了解文明用餐的必要性;一边是防疫知识大比拼,边拍球边回答小问题,巩固加深对防疫常识的认知。上海分公司“砼心圆”青年志愿者给老人送上了点心和水果。品尝着志愿者们亲手做的点心,老人们脸上绽放着笑容,连声称赞道:“米道佬灵啊!”

  此外,游园现场还同时进行了便民服务活动,项目有理发、修雨伞、磨剪刀、修小家电等,为广大居民提供了方便。

  下午,上海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丁伯林一行和八二居民区党总支书记贺金芳一起,来到社区5位独居孤寡老人的家中,为老人带去了米、食用油等生活物品,并同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嘱托老人要注意饮食、保重身体,让老人感受到亲人般的关怀。

  曾荣获上海市科技先进工作者和国务院荣誉勋章的张正平老人非常感动,他开心的说道:“感谢中建二局和居委会的关心和帮助,让年逾九旬的我依然能感受到央企党组织的关怀,心里都是暖暖的!”(芦晨晨 毛鹏昌)

编辑:陈莉辉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