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老昆万铁路国内玉磨段立新寨四线特大桥完成桥梁架设任务-中工摄影-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老昆万铁路国内玉磨段立新寨四线特大桥完成桥梁架设任务

来源:中工网
2020-09-25 09:38:08

  据悉,立新寨四线特大桥位于云南省玉溪市元江县境内铜厂冲村,是国家“一带一路”昆万铁路国内段最长的简支T梁特大桥,桥梁全长952.8米,最高墩达54.5米,因地理环境原因在大桥上设置预留车站,大桥共架设四线32米简支T梁68孔、24米简支T梁8孔。

  当前正值中铁一局铺架制梁项目部开展的“大干三个月、决战到安定”劳动竞赛活动,全体员工在工期紧,任务重,质量要求高的情况下,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充分发扬“诚信创新、永争一流”的企业精神,全力将各项施工生产有序推进。

1 2 3 4 共4页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