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萍钢驻村扶贫:喜见乡亲带笑颜-职工掠影-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方大萍钢驻村扶贫:喜见乡亲带笑颜

2020-09-22 15:58:52  来源: 中工网

  

  漫步在江西萍乡市湘东区麻山镇苏坊村,只见蔚蓝的天空下青山含黛,流水潺潺,白鹭悠闲觅食。一条沥青路穿村而过,新建的村综合服务中心、村文化活动中心和文化广场等设施齐备。白天,村民们忙着干农活;晚上则打球、唱歌、跳舞,好不热闹!

  “这几年村里的变化特别大,真得感谢驻村帮扶工作队,尤其是方大萍安钢铁驻村包扶工作队的倾力相助。”苏坊村党支部书记陈述仁告诉我们,“在他们的帮助下,村里基础设施越来越完善,村级集体经济不断壮大,2018年已经成功摘除贫困帽。”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陈莉辉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