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星动姐”孙雪:暖心用心服务旅客-职工掠影-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四星动姐”孙雪:暖心用心服务旅客

2020-09-21 09:41:14  来源: 中工网

  暖心服务妙招连连

  孙雪她值乘的由南宁开往北京西的G422次列车由于两地温差大,为了保障旅客的安全,防暑、防寒成了孙雪时刻挂在心头的事。

  为了解决这个困难,她自掏腰包购买了一些消暑防寒的用品带在身上,以便及时为旅客提供帮助。

  夏天,一瓶清凉油,一管薄荷膏,两包干湿纸巾,一盒藿香正气液;冬天,两个暖手宝、三幅保暖手套、十张暖宝宝。这些物品是孙雪乘务包里的“常客”。

  在八年的列车服务工作中,孙雪为了提升服务质量,不断创新服务方法,她勤于自学,善思善察,在业务技能上长期霸榜各项业务考试前三名;在列车工作中,真正把旅客放在心上、装在心中,她总能看到旅客的难处,帮旅客总能帮到点子上,也许这就是孙雪服务的秘诀。

  多年的用心服务,孙雪赢得了旅客的赞誉,用实力摘得南宁客运段四星“动姐”的桂冠,不仅如此,她还连续3次被评为服务明星,荣获集团公司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

  “我从没见过她,却早就听说过她的故事,“四星”徽章对我来说存在很大困难,但每次听到旅客表扬她的事迹,我就感到浑身充满了动力。”职工黄云桥如是说。

1 2 共2页

编辑:陈莉辉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