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一公司华中分公司开展“巧绘折扇 感恩导师”主题活动-职工掠影-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中建二局一公司华中分公司开展“巧绘折扇 感恩导师”主题活动

2020-09-11 13:52:09  来源: 中工网

  9月9日,教师节到来之际,中建二局一公司华中分公司机关开展“巧绘折扇 感恩导师”主题活动,15名青年职工在折扇上题诗作画,抒发对导师的感恩之情,并送上节日祝福。

  发起活动的党群工作人员介绍,这种表达感激之情的方式情谊满满,又十分新奇。“很有成就感,希望可以通过我们亲手创作的折扇来表达对恩师的感激,很期待导师们收到惊喜的表现。”正在用毛笔作画的袁野说道。

  职工们在折扇上写道:“一朝沐杏雨,一生念师恩。” “致敬职业道路恩师。”“祝师父事业有成,身体健康。”大家别出心裁,还为导师们录制祝福短视频,完美展示了自我风采。收到礼物的张丹丹导师感到十分惊喜,“大家都太有才了,这么用心的礼物,让我非常感动。”

  此外,分公司武汉068号地块项目、武汉067号地块项目青年职工自发为导师敬感恩茶、擦亮办公桌,并送上一封温暖的感谢信。(刘芳)

编辑:宋晓俐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