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城投横沥项目“工人之家”盛大揭牌-职工掠影-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中交城投横沥项目“工人之家”盛大揭牌

2020-09-09 15:23:32  来源: 中工网

  图为现场参观

       据悉,作为广东省重点建设项目和广州南沙自贸片区重点建设工程,广州南沙新区明珠湾区起步区横沥岛尖区域城市开发与建设项目建设面积为7.29平方公里,将打造成现代金融服务集聚区、总部商务办公区等高端商务功能区。横沥项目点多面广,传统安全管理模式耗时耗力,围绕着工程建设中的“人、机、料、法、环”等关键要素,综合运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构建的安全信息化管理平台实现无死角、全覆盖监控,大大提升项目安全管控水平。

       “工人之家”是横沥总承包部精心策划建设的物业化、流程化、人性化“三化为一体”的高标准产业工人营地,实名制刷脸进出,拎包即可入住,实行积分管理机制激励工人增强安全意识,希望通过精心打造的智慧、环保、现代化公寓式营地潜移默化地增强工人的身份认同感和自信心,更好地为横沥项目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第1页 上一页 4 5 6 7 8 9 共9页

编辑:周文娜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