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改扩建二期工程临时联合党支部揭牌-职工掠影-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改扩建二期工程临时联合党支部揭牌

2020-08-24 13:12:16  来源: 中工网

  

  “项目建在哪里,党旗就飘扬在哪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就发挥到哪里。”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改扩建二期工程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建设内容包括新建传染住院大楼E栋、综合住院大楼G栋及污水处理站,该项目是深圳市重点民生工程,对于大湾区建设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意义重大,尤其是在今年疫情中作为深圳版“小汤山”的组成部分,发挥了重要作用。经属地政府、院方、建设单位以及参加单位多方合议,决定成立项目临时联合党支部。

  8月21日上午,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改扩建二期工程临时联合党支部揭牌仪式在上海宝冶项目部举行,深圳市南湾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渊、市三院党委书记刘磊、市工务署调研员曾志永,上海宝冶广州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郑小宝共同为临时联合党支部揭牌,开启了项目支部建设新征程。上海宝冶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改扩建二期工程全体管理人员共同见证了这个难忘时刻。揭牌仪式后,现场还进行了座谈交流会。

  座谈中,刘渊指出,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作为综合性及传染性医院,二期项目建成将会给周边群众带来极大的便利,特别是对南湾街道的贡献重大,解决了当前医疗资源不足的现状。临时联合党支部的成立,立足于更好推进市三院的建设,服务于周边群众。后续工作中,希望各方加强沟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为推进项目更好更快的建设保驾护航。

  刘磊代表院方表示,二期项目的建设提升了三院整体医疗水平和影响力,造福了深圳及周边地区。在当前严峻的形式下,把党支部放在最基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项目建设至关重要。希望临时联合党支部即日起,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曾志勇强调,作为项目实际建设方,工务署一直推行党建到项目,发挥党员在项目建设中的突击作用。在本次疫情中无论是应急院还是二期工程建设,处处都能见到党员身影。项目作为深圳市重点工程,工期紧,任务重,希望所有党员能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带领项目部全体同仁完成建设任务,将项目打造成为深圳市“优质建造”的典范。

  郑小宝在讲话中指出,上海宝冶针对点多线长面广、人员流动性强的行业特点,积极探索项目党建特色做法,将支部建在项目上,活动办进工地里,用“党建+”全新的理念改革发展基层党建工作,匠心筑造红色工地、创新开展支部标准化建设,逐渐形成了“党委统筹、支部联动、党建共建”的党建工作新模式。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项目作为公司在疫情期间承建的传染病医院,汇集了公司的优质资源及力量,项目成立之初,便成立了“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冲锋陷阵在项目建设最前沿。临时联合党支部的成立,一方面让项目党团工作有后盾可以,另一方面也推动了基层党建工作的标准化发展。下一步,上海宝冶将不断深化党建引领,以临时联合党支部为抓手,切实把攻克施工生产、经营管理和技术创新中的难点作为项目部党建工作的重点,全方位提高项目管理水平,促进项目管理迈上新台阶,给院方及深圳市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后,郑小宝慰问了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广大工友,送去了工会组织的关怀。

  (信息来源: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项目 戴雍鹏)

编辑:宋晓俐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