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一局“筑爱书屋”激活教育扶贫内生动力-职工掠影-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中建一局“筑爱书屋”激活教育扶贫内生动力

2020-08-10 17:27:00  来源: 中工网

 

 

 

        据了解,康县在党和县委政府的带领、中建集团的定点帮扶以及全县民众的不断努力下,已于2020年2月正式脱贫“摘帽”,作为帮扶单位之一,中建集团在康县开展教育扶贫“春蕾行动”,全力解决贫困代际传递问题。作为康县定点帮扶牵头单位中建一局的子企业,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公司创新开展教育扶贫“春蕾行动”,组织动员公司员工以捐赠图书的方式奉献爱心,推动“筑爱书屋”在康县落地,为当地的留守少年儿童接受良好教育提供知识保障。
       “筑爱书屋”活动负责人表示,“自2018年以来,公司已在四川汶川、江油、凉山等地的小学建设书屋,现在活动走进康县、走进张家河,希望能够一直搞下去,帮助康县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助推康县乡村振兴。”

1 2 3 共3页

编辑:杨林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