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一公司陕西分公司“爱心义诊送健康”活动暖了职工心-职工掠影-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中建二局一公司陕西分公司“爱心义诊送健康”活动暖了职工心

2020-08-07 11:59:05  来源: 中工网

  8月6日,中建二局一公司陕西分公司碧桂园西湖项目联合河南省中医院西区医院开展“关爱一线工友,爱心义诊送健康”活动,把免费体检送上了门,为广大一线工友提供与医学专家“面对面,零距离”寻医问诊的机会。
河南省中医院西区医院专业医疗团队开来了大型体检车,带着各种设备为参加项目建设的工友们提供免费检查、健康咨询、用药指导等医疗服务。体检内容包括内外科、血糖血压、神经科、骨科、眼科等多个科室。
“每年项目部定期为我们进行免费体检,检查过后心理就踏实了,干活更有干劲儿了……”工友齐丽芹笑着说。
对一线工友而言,建筑工作相对其他工作强度更高,每年项目部开展免费体检活动,是为了让一线工友感到安心、舒心,有归属感。
据悉,自2017年项目组建以来,项目部每年为一线工友提供1~2的免费体检,此次体检是项目部今年为工友开展的第二次体检,“关爱一线工友,爱心义诊送健康”活动已成为该项目工友的常态化福利。(郑现震  蔺晓娜)

编辑:宋晓俐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