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两个一” 新生扬正气-职工掠影-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廉洁“两个一” 新生扬正气

2020-08-05 17:56:22  来源: 中工网

    画下廉洁第一笔。公司纪检人员还组织新员工们开展了“廉洁第一笔”主题活动,新员工们分组制作创意廉洁书签,弘扬比拼文化,展现团队力量,共同写下了人生的“廉洁第一笔”。新员工们大展才艺,廉洁主题的诗词画作,跃然纸上,用“出淤泥而不染,濯清莲而不妖”自勉,分享“羊续悬鱼”的故事,画竹以明“宁折不弯”之志,无不体现了新员工们廉洁从业的坚定信念。

    据悉,此次活动中,40名新员工均签订了《新入职员工廉洁从业承诺书》,为公司推动廉洁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从业氛围增添了新力量。(通讯员 张巧)

1 2 共2页

编辑:王宋伟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