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职工掠影-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

2020-05-02 10:11:11  来源: 中工网

    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中建一局五公司“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2020年度劳动竞赛在河北邯郸燕都紫金台项目顺利举办。

    五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常戌一,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耿秀彦,第二十六大项目部高级项目总监王伟,燕都紫金台项目经理 、党支部书记牛天翔,第二十六大项目部党支部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俊民及项目全体职工、农民工代表等出席活动。

    常戌一表示,中建一局五公司在邯郸隆重召开公司劳动竞赛暨燕都紫金台项目部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动员广大职工积极参加劳动竞赛,加快工程建设步伐,不断提升公司和职工的竞争力,为出色完成项目履约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杨林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