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工人的“春季夜校”-职工掠影-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产业工人的“春季夜校”

2020-04-30 13:15:03  来源: 中工网

    当大家三三两两的由班组长集中带到项目部院子里的时候,才发现今晚的阵势非同寻常。项目管理人员早已穿着统一的工装等着他们,宽大的显示屏幕上打着“中交一公局集团万州环线项目党建统领连队化管理系列制度宣贯会”的字样,偌大的院落内摆放着整整齐齐的桌凳,一看就有点大课堂的感觉。
    根据项目管理人员的引导,按照班排序列对号入住后,“全体起立,稍息、立正、向右看齐……”现场集合整队的教官韩齐响亮清晰的口令,既让张成万等人感到一阵莫名紧张,也增强了一份纪律自觉。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7页

编辑:陈莉辉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