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响降本攻坚战 做最美劳动者-职工掠影-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打响降本攻坚战 做最美劳动者

2020-04-28 14:52:09  来源: 中工网

    奋勇争先 实现产量成本双突破

    4月26日上午8:18,萍安钢铁安源轧钢厂领导和工作人员带着一张大红贺信,一路穿过高线、高棒轧制线,将棒线生产破纪录的喜悦传递给每位员工。来到棒线车间精整区域,方大集团劳动模范、棒线车间主任卢彧快步上前,接过贺信。“大家辛苦了!”“5月份继续努力,争取再破纪录!”该厂领导向棒线车间付出辛勤努力的干部员工致以诚挚的慰问和感谢,现场响起一片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4月份,安源轧钢厂棒线车间完成计划产量的117.62%,实物成材率97.72%,产量和指标创投产以来最好水平!

    安源轧钢厂棒线车间主要生产Φ12、Φ14规格螺纹钢筋,被喻为萍安钢铁的“效益线”。积极响应“全面降成本 大干一百天”号召,该车间奋勇争先,争当降本增效“排头兵”。

    针对棒线生产工艺布局上过钢流程较普通生产线更长、工艺控制难度更大的特殊性,车间从狠抓工艺纪律入手,统一操作思路,规范标准化操作,制作了“工艺小卡片”,将所有的工艺控制参数发给岗位员工,强化规范操作意识,并利用生产间隙做好 “试小样”工作,确保关键道次的料型达到工艺要求。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4月份棒线生产线粗中轧工艺及设备均实现了“零误机”,为棒线生产实现历史性突破提供了强有力保障。与此同时,车间适时开展劳动竞赛,激发班组攻打高指标的士气,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

    4月份,安源轧钢厂棒线车间实现产量和指标双破纪录,生产气势如虹,充分发挥效益品规生产优势,为萍安钢铁全面降成本再立新功。

1 2 3 4 共4页

编辑:陈莉辉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