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摄影周上的《工地工匠》-职工掠影-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国际摄影周上的《工地工匠》

2020-04-21 14:42:45  来源: 中工网

    近日,中建二局一公司上海分公司党委副书记丁伯林选送的以项目工友为题材的摄影作品《工地工匠》从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经专家评审团的最终评审,成功入选“奋斗者-2019视觉新国企”及“北京国际摄影周2019”摄影展。

    据悉,此次摄影展 是以“奋斗者” 为主题,以人物为线索,以照片形式通过网络专题参与摄影展,共赴新时代国资国企奋进之约。《工地工匠》拍摄于上海分公司“工匠杯”农民工技术比武大赛的活动,将项目工友在作业中专注的眼神、高超的技艺以及劳动的满足感表现得淋漓尽致,工友们在项目进程中克服工序繁多、施工组织困难等问题,奋勇争先、接受挑战、超越自我,成为了真正的“奋斗者”。他们以卓越的劳动创造成为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也展现出了国有企业在新时代的新举措和新贡献,打造“可敬、可亲、可信”的品牌形象,增进社会的理解和支持,推动分公司改革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这次作品的入选既是鼓励也是鞭策,上海分公司将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提升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增强分公司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芦晨晨)

编辑:陈莉辉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