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未曾谋面儿子的一封信-职工掠影-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给未曾谋面儿子的一封信

2020-03-19 10:32:41  来源: 中工网

    我是黄逸钦,青浦监狱外国籍罪犯专管监区民警。我在澳大利亚留学6年,商学硕士,是货真价实“小海龟”一只;成为监狱人民警察一年多,是如假包换“小鲜肉”一枚;一个多月前,我又有了新的身份——是不称职的“新晋奶爸”一个。
    说起来也惭愧,儿子出生45天了,我还没能亲手抱一抱他……还记得是年初三的下午,刚刚和医院联系好,准备第二天陪妻子去做最后一次产检,迎接小天使的降临。突然接到单位的紧急通知:为防控疫情,监狱实施封闭式管理,速归队!我怀着对妻子的歉疚,毅然回到了工作岗位……从凛冽刺骨的寒冬,到百花盛开的阳春,我一直坚守在抗疫的一线。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陈莉辉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