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集团萍安钢铁:群防群控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职工掠影-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方大集团萍安钢铁:群防群控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17 14:33:54  来源: 中工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方大集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内部做好部署,集团各企业听从党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号召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和应急准备各项工作,切实履行好企业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职责。1月28日,方大集团通过湖北省慈善总会向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捐赠2亿元人民币,按照湖北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用于湖北省、武汉市肺炎疫情防控、肺炎病情救治和一线医护人员保护。1月28日,方大集团捐赠20000瓶VC咀嚼片,统一送至沈阳市慈善总会,由沈阳市统一分配,保证一线医护人员的预防2月2日,方大集团方大群众医院加入援助湖北抗击新冠肺炎医疗队伍从辽宁营口奔赴武汉疫区。2月7日晚,方大集团从日本紧急采购的一批当前最急缺的医用红区防护服运抵沈阳,并连夜通过沈阳市红十字会定向捐赠给辽宁省及沈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医疗救治定点医院沈阳市第六人民医院,用于一线医护人员的防护保障。2月10日,方大集团再次向湖北省和武汉市捐赠当前急需的防护服2万套,于当晚连夜发往武汉。216日,方大集团从加拿大紧急采购的3500套防护服和14950双防护靴在运抵沈阳后,第一时间捐赠给辽宁省红十字会,同时捐赠的还有30000只医用手套。

    同时,方大集团希望每一位员工都站好岗履好职,共同维护企业生产稳定运行,维持市场正常经济秩序,为国家为社会作出应有的努力。在这样一次前所未有的全民打响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方大集团萍安钢铁公司按照方大集团的统一部署,一手严防疫情,保障员工安全,一手积极组织生产。“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站好岗履好职,保证生产稳定运行,就是对抗击疫情作出贡献”,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萍安钢铁员工也深切感受到自己的职责与使命。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萍安钢铁积极行动起来,将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多措并举,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 2 3 共3页

编辑:陈莉辉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