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一公司党员制作爱心拼图-职工掠影-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读书娱乐旅游绿色城建社区打工

中工图画

新闻

中建二局一公司党员制作爱心拼图

2018-12-10 12:51:22  来源: 中工网

    “廉洁自律、莲洁自心”——项目执行经理马伟

    “团结就是力量,同事们加油”——项目机电工长倪先华

    “付出越多,收获越多,加油”——项目工长杨嘉旻

    “北辰加油,我也加油”——项目预算员于善涛

    在一块白色的爱心拼图板上,中建二局一公司西南经理部北辰·天麓御府项目的28名职工们,写下了他们对该工程最美好的祝福和希翼。

    12月6日,西南经理部北辰·天麓御府项目开展了“竣工倒计时”主题活动。活动中,大家一起动手动脑,制作成了一个爱心拼图版,写下了他们对“北辰”这个大家庭最想说的话,展现出对建好北辰项目的决心、信心与恒心。

    活动中,还举行了乒乓球、羽毛球比赛,拉近了项目员工之间心与心的距离。项目员工还一起畅谈开工至今最难忘又感动的事,距离项目竣工还有212天,全体员工表示,将撸起袖子加油干,干出成绩,干出风采,做到安全文明施工、规范施工,顺利完成施工建设。

编辑:陈莉辉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