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中出诊的“钢轨医生”-独家策划-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风雪中出诊的“钢轨医生”

2020-11-25 12:23:10  来源: 中工网

  

  11月24日正午时分,呼伦贝尔境内海拉尔地区天气突然由晴转阴,不一会,狂风卷起雪花开始肆虐。海拉尔工务段管内海拉尔南至海拉尔北的铁路上,8名探伤工手推钢轨探伤仪,沿着线路缓缓地向前行进。

  作为专业检查钢轨内部伤损的工种,探伤工被形象的称为“钢轨医生”。冬季的呼伦贝尔异常寒冷,当天最低温已经达到了零下19℃,钢轨在低温作用下易“生病”。虽然风吹雪打在脸上像刀割一样疼,但钢轨医生们依然坚持着对每一寸钢轨进行细致的体检。“滴滴滴...”钢轨探伤仪的声音越来越远,钢轨医生们继续迎着风雪前行。(摄影:芦男)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9页

编辑:陈莉辉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