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教育进校园-独家策划-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劳动教育进校园

2020-10-18 18:34:25  来源: 中工网

歌舞《美丽之路》《劳动畅想曲》

       孙文彬在致辞中指出,全总文工团进校园,与高校师生共同唱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时代乐章,用文艺的形式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劳模和大国工匠故事,讲好工人故事,讲好工会故事。希望这场演出能够丰富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增强劳动意识,激励同学们争当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体现了全总文工团作为国家级文艺团队的匠心和责任。此次公益演出以“劳动教育”为主题,有音舞秀、诗朗诵、古筝独奏、音舞快板、胡琴舞蹈、相声、曲艺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在设计上注重了各种艺术形式的融合,演绎了“中国梦•劳动美”的华彩乐章。演出以音舞秀《我们一起走过》拉开序幕,除歌曲《劳动畅想曲》外,《我和我的祖国》《幸福中国一起走》《筑梦新时代》《我愿为你负重前行》《追梦向前》《启航》《飞》《美丽之路》等一部部歌唱伟大祖国、礼赞劳动者、催人奋进的精彩作品不断呈现在观众面前。唱响了劳动赞歌,凝聚了奋斗力量,呈现了一台集观赏性、艺术性、思想性、时代性于一体的劳动教育大课。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周文娜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