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 铁路人在行动-独家策划-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 铁路人在行动

2020-09-09 16:19:31  来源: 中工网

9月8日,铁路天津客运段职工在食堂陆续打饭就餐。

       9月8日,“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氛围日益浓厚并逐渐成为社会的广大行动共识。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公司天津客运段于2014年在天津市西青区曹庄建立职工种养殖基地,种植各类蔬菜、果木共40余种,养殖家禽、家畜近十种,修建鱼塘,每年收获各类蔬菜7万余斤,鸡鸭禽类共千余只,禽蛋近万斤,供给单位食堂和列车餐车食材,让职工和旅客吃上健康菜、放心菜,每年节省开支近30万元。

       该段结合“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共识,充分利用海报、微信群、宣传栏等方式开展勤俭节约反对粮食浪费宣传,在食堂醒目位置张贴摆放宣传标识,鼓励按需、少量、多次取餐,推广“光盘行动”,定期组织职工到种养殖基地采摘,了解作物种植生长过程,体会粮食的来之不易。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让职工认识到粮食的重要性,提高珍惜粮食、杜绝浪费的意识。(摄影:杨宝森)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周文娜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