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深处的中建扶贫“经”-独家策划-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大山深处的中建扶贫“经”

2020-07-02 13:04:31  来源: 中工网

       “合作社的香菇又丰收啦,这一茬又大又肥,好得很咧!”在康乐县康丰乡何家沟村合作社干活的马大姐,手里捧着“扶贫”菇,笑得合不拢嘴。

        何为“扶贫”菇?这要从中建集团定点帮扶康乐县说起。自2013 年以来,中建二局作为集团定点帮扶康乐县的主力单位,持续增加资金投入,一体推进产业、就业、教育、消费、党建扶贫。 作为这个县曾经最为贫困的村子之一何家沟村,中建二局以党建结对帮扶为切入点,通过“政府+企业+合作社+农户”四级联动模式,为山高谷深的何家沟村带来无限活力与生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4页

编辑:刘慧玲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