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网独家策划:守候温暖-独家策划-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中工网独家策划:守候温暖

2020-05-09 16:26:37  来源: 中工网

    悠悠万事,民生为大。2019年,有太多的人值得记录,有太多的瞬间让我们泪流满面,有太多的事情让我们惊喜。中工网音视频中心特别策划了四期不同主题的节目,记录过去的一年,记录留存在人们心里的温暖……

 

2019工会新闻月历

    这一年,工会“娘家人”握着一份长长的工作任务清单埋头苦干;这一年,各级工会组织的改革步伐扎实有力。牢记嘱托,坚定前行,各级工会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正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实践,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建功新时代。

 

“贴心假”增新规定  精彩纷呈暖心田

    伴随着各地的冬雪纷纷落下,愈加寒冷的空气在阳光中弥漫。寒夜客来茶当酒,竹炉汤沸火初红。这一年,包括29天的节假日在内,我们一共放假133天,除此外,一些在2019年新增的“贴心假”,让咱老百姓心中,更热乎了!

 

时光里的温暖定格

    2019年,你也许曾大哭过,对成年人的崩溃感同身受;2019年,也有身边的温暖,让你感慨万千;2019年,仍有人恪尽职守,为你我保驾护航,那些让我们笑过,哭过,感动过的瞬间,都在我们心底留有深刻的印记。2020年,为那一份笑容,为那一份执着,我们继续前行。

 

新职业上线了!

    今年多部门向社会发布13个新职业,这是自2015年版国家职业分类大典颁布以来发布的首批新职业。在这些职业中大部分是偏向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无人机等高新技术领域。有一些行当已经成为消失或者正在消失的记忆。面对新旧职业的更替,你准备好奔跑了吗?

编辑:陈莉辉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