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劳模朱良玉:为理想信念 我从不言悔-独家策划-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全国劳模朱良玉:为理想信念 我从不言悔

2019-11-11 07:54:34  来源: 中工网
    在这里,我们被杭州市安保集团副总经理邵佳楼“雄关漫道真如铁 而今迈步从头越”的信念以及作为新时期安保工作者,当牢记使命,时刻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敢为尝试,勇于人先的决心而鼓舞。
    在这里,“保安之星”、“新进队员”、“骨干精英”直接与医院对话,直面工作中的困惑,与院方领导、与公司领导取经解惑,一问一答,碰撞出理想的火花,一个个考验,一次次洗礼,队员们眼中炙热,心中燃烧。
    在这里,浙大一院邵浙新副书记赋予安保工作新时期三个阶段,立新立目,赠予保安管理工作,要有责任、担当、作为、信念、立竿见影,寄望保安工作者,要敢想、会做、能说、贯写,是的安保队员深切肺腑。
此时此刻我们铭记初心,目标无比坚定;坚信天道酬勤,光阴不复,新时代不会辜负每一个负重前行的人。

1 2 3 4 共4页

编辑:陈莉辉

热点推荐

  • 土耳其心形湖泊吸引眼球

  • 萌萌的水獭

  • 薰衣草迎来最佳观赏季

  • 山东青岛:海滨风景如画

  • 秋海棠夏季赏

  • 追逐麦浪的“麦客夫妻档”

  • 燕山脚下栗花香

  • 河北:麦收时节收获忙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