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企首推“超低排放”力保绿水青山-博览-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钢企首推“超低排放”力保绿水青山

2020-12-24 07:35:28  来源: 中工网

  “环保,我们一直在路上”

  绿色发展,环保先行。为不断提高公司环保水平,全面减少排放,提升萍乡市环境品质,打赢蓝天保卫战,萍安钢铁全力擘画“绿色钢铁”蓝图,于2016-2019年共计投资约10亿元,对废水、废气、扬尘、噪声进行深度治理,全力以赴打造一个在环保上过得硬的钢铁企业。

  湘东生产区对烧结系统除尘、108 m2烧结机头烟气脱硫系统、高炉出铁场除尘、矿槽除尘、矿槽转运除尘、炼钢二次除尘、炼钢三次除尘、1号总排废水处理、2号总排废水处理等设施进行新建或提标改造,完成了5个料场新建防风抑尘网和棚化建设项目。

  安源生产区对烧结机头、机尾除尘、高炉铁前除尘系统、炼铁喷煤系统、炼钢三次除尘、炼钢环境除尘等设施进行新建或提标改造,对原料场进行棚化改造,对废钢场、烧结矿堆场和原煤堆场进行密封改造。

1 2 3 4 5 6 共6页

编辑:陈莉辉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