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班组”推动企业“大发展”-博览-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小班组”推动企业“大发展”

2020-12-21 10:04:16  来源: 中工网

  工作安全快乐

  安全是效益的保障,安全更是幸福的源泉。在建设最美小家中,安全一直以来都是最基本条件。

  为确保安全,每个班组都认真召开班前会,班前会上进行安全“一口清”背诵和“吃一惊吓一跳”的安全事例分享,已是坚持多年的传统项目。此外,班前会也是观察员工情绪的大好时机,判断员工是否有情绪或思想包袱,会后可以进行交流沟通,以保证员工工作期间的安全。对于工作现场,先对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对于风险较大的工作,必须蹲点现场,有效杜绝员工违章操作。同时,工作前安全互联互保结对人员做好安全确认,发现员工有操作不规范的时候,及时纠正。

  此外,还有各类安全培训、安全隐患自查和互查、合理化建议、安全学习、安全演练等。诸多安全活动编织了一张可靠的安全防护网,保障班组员工平安幸福。

  一个班组就是一个战斗的集体,每个人在这里各司其职、各显其能,共同谱写着企业奋进乐章。(焦欣欣)

1 2 3 4 共4页

编辑:陈莉辉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