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爱牙日:牙医的信条,没有逆时间-博览-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全国爱牙日:牙医的信条,没有逆时间

2020-09-18 11:14:24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让人无法自拔的,除了爱情,就是牙齿。这时候,你需要一位牙医。

  北京,朝阳门外大街吉庆里,毋庸置疑的黄金地带,谈笑有人尖儿,往来无白丁。人们从高耸的楼宇间穿行而过,早已习惯了“对此欲倒”的压迫感。抬头看看天,一场无名阵雨洗过的蓝天透着水晶的质感。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1页

编辑:陈莉辉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