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社会责任:一家民营企业的初心与担当-博览-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践行社会责任:一家民营企业的初心与担当

2020-08-19 10:31:41  来源: 中工网

  方大萍安钢铁,一家有着60多年历史的老牌钢铁企业,自2012年11月加入方大集团以来,在破和立的深刻变革中迎来生命的春天,迸发出前所未有的蓬勃活力。在“强身健体”之时,企业践行“经营企业一定要对政府有利,对企业有利,对职工有利”的价值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倾力回报社会,有力展现了一家民营企业的初心与担当。

  生态优先  美丽与发展同行

  “今年以来,萍乡的空气质量有了很大提升,在全省的排位大大靠前,其中萍安钢铁作出了很大贡献。”8月3日,萍乡市副市长杨劲松在萍安钢铁调研时,对萍安钢铁环保提标效果给予充分肯定。

  当下,走进萍安钢铁厂区,树木葱郁、绿草如茵、鲜花竞放、鱼儿嬉戏、鸟儿飞翔……与传统钢铁企业给人的灰暗、沉闷、浓烟滚滚的印象大相径庭。不管是气势恢宏的原料场大棚、造型新颖的“高铁”式参观通道,还是员工手绘的千米景观墙、姿态各异的钢铁雕塑,抑或是拔地而起的“水立方”生态水苑,生态园内羊驼、矮马、松鼠等动物悠然自得……萍安钢铁展现出的这幅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色现代工厂景象大大刷新了公众认知。

  为了在新时代美丽中国的缤纷拼图中绘出钢铁企业的一抹绿,萍安钢铁坚持“既要金山银山,又要绿水青山”的发展理念,坚持走绿色发展之路,倾力打造绿色名片,仅最近两三年来就投入10多亿元对环境持续进行改善,打造生态森林旅游式工厂,创建国家3A级旅游景区,让厂区环境大变样,努力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钢厂与城市的和谐共生。

  与绿色同行,与环境共赢。天天行走在花园般的工厂里,工作在这里的员工感到惬意、舒心和幸福,乐意把自己的命运与这方水土紧紧地系在一起,为企业越来越丰盈的美丽贡献力量。

1 2 3 4 共4页

编辑:宋晓俐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