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意设计大师联手在青岛上演时装大秀-文娱-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中意设计大师联手在青岛上演时装大秀

2020-11-30 07:45:43  来源: 新华网

  

  11月29日,模特在展示两度获得中国服装设计最高奖——“金顶奖”的中国时装设计师张肇达设计的时装。

  当日,以“新时尚·新格局·新希望”为主题的2020华夏基石(青岛)国际时尚产业峰会暨中意时尚对接会在山东省青岛市举行。峰会除举办对接会、论坛等活动外,还邀请中国和意大利服装设计师联手举行“新丝绸之路——中意时装大秀”。

  新华社记者 陈建力 摄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0页

编辑:陈莉辉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