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衫时尚小镇开启特色时尚周-文娱-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毛衫时尚小镇开启特色时尚周

2020-11-18 08:13:17  来源: 新华网

  

  濮院时尚中心是濮院毛衫原创高端品牌的汇聚地(11月17日摄)。

  自11月15日起,浙江省桐乡市濮院镇开启为期5天的2020中国·濮院时尚周。多场时装发布秀、产业发布、商贸对接、论坛等活动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品牌企业、时尚机构、市场行业代表及设计院校等。

  濮院镇是全国最大的羊毛衫集散中心和全国毛针织服装生产基地,约有上万户生产加工企业,毛衫交易量占全国总量的60%以上。作为国家级的“毛衫时尚小镇”,近年来,濮院依托坚实的毛针织产业基础,加快推进传统产业向时尚产业的转型升级,形成完整的产业链条,是目前国内产业集聚度最高、产业链最紧密、配套设施最完备的时尚毛衫产业集群。2019年,濮院羊毛衫市场实现整体成交额近1000亿元。

  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7页

编辑:陈莉辉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