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婺源:非遗文化产业助民增收-文娱-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江西婺源:非遗文化产业助民增收

2020-11-17 07:18:41  来源: 中工网

  

  

  目前,江西婺源县竹安堂工艺纸伞厂根据市场变化需求,不断改进工艺,丰富产品种类,销路随之好转,精美的工艺伞不仅在深受我国市场青睐,而且还远销日本、新加坡及欧美等国家和地区。

  近年来,婺源县积极发展文化产业,提升非遗魅力,将非遗传承保护与文化产业发展结合起来,通过招商引资、申报文化产业项目、争取文化企业优惠政策等方式,对纸伞、歙砚、三雕等非遗产品生产企业给予用地、资金、税收等各方面的扶持,实现了文化传承保护与经济发展共赢的良好局面。据了解,婺源拥有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1个、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7个,全县文化企业(作坊、店铺)达1200余家,非遗文化产业带动了当地群众走上增收致富之路。(胡敦煌/IC photo)

  

 

1 2 3 4 共4页

编辑:陈莉辉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