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生产科技含量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中工摄影-中工网

中工娱乐

提高生产科技含量 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来源:新华网
2020-12-30 15:20:29

  

  12月30日,洛南岭南生物科技扶贫开发有限公司智慧工厂装袋车间质检员在查验菌袋质量。

  秦岭深处的陕西省商洛市洛南县有着食用菌生产的传统优势,为了更好巩固脱贫攻坚的成果,专门成立洛南岭南生物科技扶贫开发有限公司,从事食用菌的研发、生产、加工、销售。其自动化香菇菌棒生产流水线高速运转,智能控制系统通过5G网络实时进行数据采集分析,实现了产品质量全程可追溯,年产值达5000多万元。

  新华社记者陶明摄

  

1 2 3 4 共4页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