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弹射击!看场站官兵如何“征战”靶场-社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实弹射击!看场站官兵如何“征战”靶场

2020-12-20 07:43:33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枪声四起,硝烟弥漫。近日,南部战区海军航空兵某场站紧贴实战化军事训练要求、紧贴职能使命和后勤保障任务特点,扎实开展轻武器实弹射击训练,全面检验部队实弹化训练水平,培养官兵敢打敢拼的战斗作风,为下一步遂行多样化实战任务奠定坚实的基础。

  走进射击场就是上战场。“向射击线前进!”“卧姿装子弹!”“打开保险,开始射击!”随着射击线指挥员一声令下,参训官兵个个精神抖擞,士气高昂,卧姿装子弹、上弹夹、开保险、瞄准动作一气呵成。

  阵阵寒风中,官兵静静地伏在草地上,专注的目光紧盯靶标,沉稳地控制住心跳节奏,屏住呼吸,片刻的“沉默”后,轻轻地抠动扳机。“砰、砰、砰……”刹那间,枪声大作、弹壳飞跳,靶后的掩体上激起阵阵尘土。硝烟散去,参观官兵走近记分台,查看训练成绩,总结经验得失,为下一次打得更好奠定坚实基础。

  把青春押进枪膛,把汗水锤炼成钢。场站官兵在枪火声中由“靶场”走向“战场”,以“训练”推进“实战”,紧贴实战提升场站后勤保障能力。图为精准射击。(卓灵鹏)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4页

编辑:陈莉辉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